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举办个税专项扣除专场宣讲会
2019-01-03 17:04  

 

13日下午14时,财务处特邀开发区税务局个税政策解读专家到我校进行政策解读及答疑。学校领导及高新区税务局领导非常重视。校长陈保东、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吴国玺、副校长赵毅参加了会议。高新区税务局白青松所长,王永清科长亲自到会,并为我校提供个税政策相关资料。各部门领导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参会人员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开发区税务局非税股周岩及纳税服务股张晶。宣讲会主要讲解了个税附加扣除的政策以及申报方式。

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非税收入股 科员 周岩做政策讲解

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 科员 张晶做实操讲解

此次宣讲会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最后财务处刘宝处长做了总结及对下一步个税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讲会结束后广大教职工对遇到的个税申报问题进行了咨询,高新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做了细致的解答。

会后咨询答疑

会后,财务处建立了两个微信群,集中解答广大教师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