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 ——财务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10:32  

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曾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更好地继续前行。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0日下午赵毅副校长携财务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财务党支部与沈阳工学院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16B6D

沈阳工学院雷锋广场

活动伊始,沈阳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刚对我校财务党支部到工学院开展党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雷锋纪念馆落户沈阳工学院的历史和过程,雷锋精神对工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积极引领、刻苦专研、凝心聚力的作用。财务处党支部在赵毅副校长带领下观瞻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展馆,激发财务处全体党员和职工无私奉献和“钉子”精神!

 

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沈阳工学院展馆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雷锋塑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弘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不断提高财务处服务质量和水平,争做新时代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沈阳工学院雷锋广场


财务支部在雷锋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刘宝处长领誓

沈阳工学院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人员还有:沈阳工学院副校长刘艾秋、财务部部长张玉明、副部长徐焕玲、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武囡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