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稅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
2023-04-10 15:06 王天峰 

春回大地,春雨润心,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中。4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本溪市高新区税务局马军局长、黄帅副局长、马阅飞副局长、办公室主任高骞、第二税务所所长王长兴等一行十余人来到本溪市驻地高校辽宁科技学院开展了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47d8674f221ce25e9c107fc19a6f812

通过现场答疑讲解的宣传方式,给师生们普及税法知识,帮助学生们和老师们进一步认识税收、了解税收、支持税收,引导大家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让依法纳税的种子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生根发芽。现场为全校老师们所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方面的问题和学生们所关心的创业方面的税收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5cc2cee56144ddc0880cd927bcaf0cf

税务干部们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案例和问答形式的互动为学生们讲解了最基础的税法知识,让师生们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有了初步的了解,积极引导师生们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认识到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们对税务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今后师生们在交税、纳税、创业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为更好的普法宣传全国第32个税收宣传月“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助力,为师生们享受税改红利续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