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本溪市分行一行就新建学生公寓贷款事宜到我校洽谈
2023-06-07 14:35 王天峰 

6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高连旭、明山支行行长白永忱、贷款项目专管经理李沾龙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洽谈,就我校新建学生公寓贷款项目相关事宜交流了意见。财务处处长高松、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成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7ec1a54e2cbdadd8dd8a3cee6374e71

高松对市农行领导就我校学生公寓贷款事宜多次来校调研洽谈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情况、银校合作情况、新建学生公寓贷款项目基础工作情况和学校年度预算的实际情况。高松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重要历史发展机遇期,招生人数增加进一步加大了对学生公寓楼等基础设施的需求,目前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紧锣密鼓,为保证十月新生入住争分夺秒。贵行新建学生公寓贷款的及时、大额放款,必将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银校双方能够在校园建设方面开展有效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高连旭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高度重视我校新建学生公寓贷款项目的进展。目前,贷款流程接近尾声,市行将全力配合我校完成省行要求的贷款审批手续,推进新建学生公寓贷款项目的顺利进行,为我校发展提供好服务。双方还就放款方式、放款比例以及“环评证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洽谈为新建学生公寓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奠定了基础,为银校更好的合作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财务处作为我校本次贷款的资金主管部门,将认真落实国家政策和党委决策部署,确保为新建学生公寓贷款项目建设落实好资金保障,为推进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发挥好基础性保障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