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就银校合作进行调研
2023-06-13 10:11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效推进2023年秋季新生入学收费工作,财务处就如何“增强财务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理念”展开调研,积极与中国农业银行本溪明山支行领导就进一步寻求银校合作新平台,开拓学生收费新模式进行了沟通。6月8日,财务处联合招生与就业处与明山支行副行长吴东奇、开发区支行行长崔直在我校勤公楼322会议室,就加强银校合作便捷服务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

3be739f895a37e88b257496e053ee91

在调研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韩培淳围绕在新生人员多的情况下如何保障新生个人信息的不泄露,如何高效快捷办理新卡以及若出现开卡失败如何补办新卡等问题与农行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财务处副处长陈蔚就下一阶段银校合作建设,新生开卡注意事项等问题与农行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吴东奇表示,农行工作人员一定会尽心尽责为新生办卡,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问题,确保万无一失。农行希望和我校在更多的方面达成共识,为辽科在更多方面更多领域做更多更大的贡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在银校合作新发展上达成了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奠定了基础,为下一步更好更顺利地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新生能尽快体会智慧校园带来的便捷打下坚实的基础。

财务处综合科科长王威,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科长李殿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