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汲取奋进力量 展现服务担当——财务与资产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
2023-07-03 14:27 王天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财务与资产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有党员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

8a1d8acce5b2c3d78dd91c7083fd28e

党员们来到正如火如荼建设中的新建学生公寓楼前,新建公寓凝结了财务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的心血。在建设过程中,两个部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力配合、攻坚克难,财务处就新建学生公寓贷款事宜积极与中国农业银行本溪市分行领导沟通洽谈,不断完善贷款手续等相关准备工作;基建与资产管理处为确保施工质量、安全、进度不出问题,坚持做到每日巡查制度,为学生公寓的顺利开工建设及后续的竣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极大缓解学校因办学规模不断扩大而引起的学生住宿紧张问题。

6ea3ff233dee44d4ff05f8dd0a9e104

在校史馆,党员们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70年来学校栉风沐雨、厚积薄发,励精图治、涵英哺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就,“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学校精神已经成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全校师生成长成才不竭的动力和源泉。学校取得的成绩、谱写的篇章,离不开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持好和发扬好学校的优良传统,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12fec15b5ced0ef4728e5017d374cda

在东北抗联精神育人“筑梦空间”展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那段壮烈的历史,特别是1934年至1938年杨靖宇带领抗联的战士们在三块石建立革命根据地与敌人斗争的故事。抗联英烈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群众,用抗日道理教育群众,展现了在战争中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精神风貌和思想品格。白山黑土埋忠骨,热血难凉铸英魂。此次参观,使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东北抗联的光辉岁月,感受到了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东北抗联精神。

30797f27ed7e90229b71960f802d2e0

支部全体党员在筑梦空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新时代奋斗姿态,珍惜革命前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和职责,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工作中不断努力,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广大师生服好务、站好岗、尽好责。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