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银校合作 增强服务意识——我校财务处开展“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3-12-18 09:51 王天峰 

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卡管理的通知》(辽财库便函[2023]3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支付管理的通知》(辽财库[2023]205号)要求,为方便全校教职工公务出行,提高日常报销效率,切实提高财务服务能力,进一步规范报销流程,我校财务处领导积极与中国农业银行本溪明山支行联系,来校为教职工集中办理公务卡业务。

财务处立足岗位,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于12月13日开展“服务进校园”活动,特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本溪明山支行副行长吴东奇、开发区支行行长崔直等一行六人来校,现场为新入职及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开展“一站式”申办公务卡等业务。办理现场,教职工积极询问申办公务卡业务流程和方法,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公务卡的办理流程及使用注意事项,回答教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秩序井然,业务办理高效便捷。

本次暖心活动为近200余名教职工办理了公务卡,既方便了教职工,也为我校规范使用公务卡结算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有温度的服务”,将银行业务“搬”到校区的服务举措,银行工作人员良好的专业素养、热情周到的服务,财务部门耐心细致、主动服务的工作态度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这是财务处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协调银行到校集中办理公务卡业务,提高了银校之间的协同效率,节省了教职工的办卡时间,为规范公务支出和报账打牢基础。下一步,财务处将继续深化银校合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致力于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