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夯实制度基础 规范财务管理
2024-01-14 12:13 王天峰 

新年伊始,为规范财务报销管理,夯实制度基础建设,财务处全体人员对新修订的两个文件关于印发《辽宁科技学院学生收费管理办法》《辽宁科技学院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办法》的通知(辽科院发〔2024〕4号)及《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进行了学习。

学习中高松处长就工作中科研经费支出、财务制度执行和票据审核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警醒,大家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下一步将严把科研经费支出管理、经费报销审核关,提高对问题的敏感度和判断力,做到及时的发现和解决问题。

2024年1月13日业务学习照片

通过此次业务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财务人员的专业素质,提高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会计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及收支活动的合理、合法、和合规性,为领导的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