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完善财务报销工作的通知
2019-04-17 08:49  

关于完善财务报销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强化财务内控管理要求,结合财务工作实际,需要对我校财务报销审批流程进行完善,现对报销审批附件做以下调整:

1.原纸质版“辽宁科技学院原始凭证粘贴纸”作废(科研横向课题除外),不再使用。现改版为“辽宁科技学院报销审批单”,电子版在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A4纸打印),请如实填报表中内容,其中“报销用途”有下拉菜单选项,根据具体内容分类填写,若选项中无明确相应分类的请选择“其他”项;填报完整后将原始单据规范粘贴于背面;签字栏必须使用钢笔或碳素笔签字,打印无效。

2.报销“差旅费”项目延用原纸质版《出差旅费报销表》 ;“辽宁科技学院因公出差审批单”电子版下载同上。

3.重新规范 “经费发放明细表”。电子模版下载同上。其中“卡号”、“ 姓名”为实际领取人信息,不可他人代替;明细表填到应发金额后,将电子版发送并告知财务处综合科,由财务处对“个人所得税”金额按税法规定计算填好通过内网返回,各部门根据财务处计算“个税”后填写实发金额,核实无误经本人签字后,按审批程序审批后报财务处报销。并将电子版报送财务处公共邮箱CWC5861080@163.com

4.新增“活动奖品领用明细表”。电子版下载同上。其中“奖品名称”和“数量”需与活动方案及发票的内容一致,明细表内信息填写完整、规范方可报销。

    此项工作将于2019417开始执行,请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到相关工作的经办人,按新的报销流程和要求报销。

 

                                     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

                                 2019413

附件【差旅费审批单.doc已下载
附件【报销审批单(Excel版).xls已下载
附件【经费发放表.xls已下载
附件【领用奖品确认明细表.xls已下载
附件【报销审批单(Word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