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
关于继续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我校职工在2020年继续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提醒您关注以下事项:

一、请您及时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首页【2020年度专项附加扣除】模块,关注2019年已填报过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是否发生变化,如有变化,请及时修改。

二、如您未曾填报过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但2020年有符合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可以享受,请您及时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首页【申报专项附加扣除】模块中填报相关信息。

三、如果您未能及时关注、修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可能会对您明年继续享受政策带来一定影响。

比如,如果您有符合专项附加扣除可以享受,但没有填报,将影响您享受该项优惠政策;如您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条件发生变化而不进行修改、仍按原条件在明年继续享受,还可能影响您的纳税信用。

四、具体操作步骤为:

首先将个人所得税APP升级到最新版本

如果没有更新提示,可以卸载重新安装

(提示:系统原因,WIFI连接下可能提示无网络连接,断开WIFI用流量就可正常登陆)


依据提示“如您已经采集2020年度的信息,本次操作完全覆盖”,确认后点击“确定”。


       如果没有需要修改的情况,点击右上角“一键确认”


       点击“一键确认”后,信息则提交成功。

如果您有新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请选择“申报专项附加扣除”,按照项目类别进行填报。

联系人:王威 张美娥

联系电话:43164328


财务处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