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协调会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协调会

325日上午,我校召开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协调会,赵毅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宝处长首先对辽宁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陈蔚副处长汇报了前期财政厅内部控制培训会的具体内容,说明了此次编报工作对绩效考核和财政拨款有一定的影响,并对编报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

最后,赵毅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此次编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各负其责、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吴绪子、审计处处长秦桂莲、纪委办副书记刘玉皎、发展规划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王淑娟、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费如纯、科技处处长陈韧、科技处副处长赵泽凌、人事处副处长钱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隋盈盈、组织部组织员石锐。

会后,陈蔚副处长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编报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