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本溪市税务局及高新区税务局领导到我校调研工作
2019-01-02 16:55  

12日,本溪市税务局领导、高新区税务局领导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工作,就个税改革、科研退税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陈保东校长首先就税务局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个税改革新政惠及全校教职工,对高新区税务局的宣传工作及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陈保东校长就我校个税改革、辽宁科技学院兴科中小企业进行了介绍;赵毅副校长就即将于13日举行的个税讲解进行了肯定及支持,并指出双方今后应增强沟通,对教职工遇到的个税相关问题加强沟通;就科研退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得到税务机关的支持。

本溪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儒同志介绍了个税改革新政及电子税务局系统的全面更换,并询问了我校教职工情况。希望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以便今后更好的服务地方。

出席会议的人员还有:本溪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少强;本溪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张杰;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奇威;高新区税务局白青松所长;我校财务处处长刘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