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本溪分行行长崔智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6-28 14:42 王天峰 

6月25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本溪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智勇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就与我校开展银校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1

我校党委书记韩劲松教授首先就农行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前期的无缝衔接、精诚合作等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农行在缴费平台、智慧校园、校园卡一卡通、全校师生的个人金融服务等业务方面对学校的真情付出,希望农行后期在学校办学、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能够进一步的扩大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2

农业银行本溪分行行长崔智勇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建设和发展中去,在五年的发展规划合作中加强交流和合作,以“农行服务好教育”为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创造出更加喜人的成果。

中国农业银行本溪分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幅绘画书法优秀作品展及辽宁东北抗联精神研究中心——辽宁科技学院“筑梦空间”,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音乐剧《民族脊梁》。

4

我校校长李卫民教授,农业银行本溪分行副行长关清生、机构部总经理高联旭、明山支行行长白永忱,我校财务处处长高松、副处长陈蔚等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