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落实财务制度 规范财务管理
2021-07-12 08:24 王天峰 

为更好的落实财务制度,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7月9日,由我校财务处高松处长带队,副处长陈蔚、会计科科长李明玉、综合科科长王威、预算科负责人唐玮远一行5人前往锦州辽宁工业大学开展财务管理调研活动。辽宁工业大学财务处吕燕玲处长、副处长吴雅鑫、各科室负责人陈明、刘丽华、赵菊姝等人参加了会议。

高松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财务管理总体水平。高松处长表示今天本着以学习的态度向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座谈交流分享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成果,有利于开阔财务人员的视野,促进财务管理水平提高,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夯实基础。尽管各高校财务水平存在差异,但是夯实财务基础,推动财务信息化管理,切实解决财务管理中所遇到的财务问题仍然是财务部门的重要职责。

会上认真倾听了吕燕玲处长对辽宁工业大学建校、发展、历史、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介绍,分享了财务管理的理念及经验。吕处长谈到,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给高校财务管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规范财务管理,完善内控制度,防控财务风险,成为当前高校财务工作重点。随着行政事业单位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对高校财务核算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会上,双方还就财务审批制度、差旅费、后勤账户、横纵向课题等问题作了系统交流。与相关科室同志进行了业务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