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以人为本,服务先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15 14:49 王天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开学季,又到一年迎新时,为了使广大师生能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以人为本 服务先行”的理念,在与中国农业银行本溪分行前期的沟通与协商,9月13日至18日期间,本溪分行明山支行各网点负责人现场为学校新生办理农行卡激活业务,既避免了学生出校园被感染的风险,又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贴心和周到的服务使新生倍感温暖。

学生们按照农行工作人员提示的程序有条不紊地办理农行卡激活业务。激活后的农行卡具有一卡通的功能,即集“存钱、就餐、图书馆及校门的门禁系统、奖学金及助学金的发放、学费宿费及书费的代缴代扣等”于一身的一种多功能银行卡,此卡不仅方便学生出行及就餐,更有利于学生的各种费用的收取与支出。今年银行卡的版面设计还采用了辽宁科技学院的logo、校名及学校标志性建筑---校图书馆,使卡片不仅具有使用价值更加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更加为学生们的美好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绚丽的一笔色彩。

学党史,把握历史规律;悟思想,感悟真理的力量;办实事,恪守初心使命;开新局,更好走向未来;财务处党支部切实把党史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财务处下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的水平和能力指明了方向和遵循,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转化为真心服务师生的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