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之校园扫雪除冰活动
2022-03-09 08:38 王天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党员的思想和道德建设,3月4日,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机关党总支组织的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校园冬季扫雪除冰活动。

d2642afb5436909610b82b78e7ac9db

连日来,受寒流冷气的影响,一场场大雪如约而至,银装素裹,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美景的同时,也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使大家能有一个安全的出行条件,财务党支部和机关各支部的党员们不顾天气的寒冷,冒着严寒清理积雪及冰块。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手拿铁锹、尖搞、扫把等工具,虽然道路的积雪比较厚、结冰比较严重,但依然不影响党员同志们为师生安全出行而扫除障碍的那种动力和尽头,大家热情高涨,扫的扫、推的推、刨的刨,干劲十足。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师生做点实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2025c722f4f5b6a7f49cac989d94f9

b6a045974a3f083c112f74fc7d5cc40

在此次铲冰除雪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和积极进取、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圆满完成了清雪除冰任务,不仅为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也充分彰显了党员同志们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