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廉洁从政工作会议
2022-06-17 08:46 王天峰 

2022年6月16日,财务处在勤工楼32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廉洁从政工作的专题会议。财务处处长高松同志主持会议。

2abbffca582e046146530e0f7851cc0

会议传达了5月29日我校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纪委书记崔来成结合高校廉政风险及疫情防控失职失责问题五起典型案例的通报。

高松处长强调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5月28日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文件《关于调整学校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及联系点的通知》(辽科院委发[2022]10号)、人事员姜晓洁传达文件《辽宁科技学院办公室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事宜的通知》会议要求,财务处全体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假期放假出行完全按照文件《辽宁科技学院办公室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事宜的通知》要求执行、陈蔚副处长对财务队伍廉政建设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列举14例财务人员违纪违法案例、并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内容等等相关文件内容的学习。

最后高松处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为财务工作者,需时刻警钟长鸣。在完成工作的过程中容易出现廉政建设问题,要汲取教训,守住底线,坚持不触碰高压线,做好日常财务、招投标工作。严守财经纪律,落实每人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做纪律上的清醒人,扣好廉洁从政的扣子,要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