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交流找差距 深入调研促发展——我校相关部门赴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2023-03-06 15:02 校友办公室  校友办公室

四季初始,万物复苏,新学期如期而至。2月28日-3月1日,学校工会主席刘宝带队前往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工会、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613

渤海大学行政楼会议室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333

渤海大学副校长刘贺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216

学校财务处到渤海大学计财处学习交流

2月28日,在渤海大学调研时,一行受到了渤海大学副校长刘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热情接待。刘贺代表渤海大学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渤海大学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工作及对外交流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彼此的了解,深入开展校际交流,助力两所学校共同发展。座谈后,各部门人员点对点到渤海大学相应职能部门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3月1日,学习调研组来到辽宁工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工会、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我校一行的调研。学习调研工作组也分别深入对应的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随后,学习调研组参观了辽宁工业大学的创新创业展厅、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学历史及发展历程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257

参观辽宁工业大学校史馆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306

参观辽宁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展厅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319

参观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之家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的校际交流。调研期间,刘宝多次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的调研安排,深入学习兄弟院校在对外招标、财务工作、成人教育、校友联络工作及人事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为把我校建成“东北区域具有影响力、示范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踏实工作,努力进取。

调研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提升了理念。各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高标准谋划各项工作,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以新的思路实现新的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209

微信图片_2023030322515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