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信息 | 财务制度 | 办事指南 | 收费公示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数字赋能 服务师生
2023-03-20 15:11 杜海月 

数字赋能辽科校园工程,是辽宁科技学院2023年“5+5+10”重点工作之一。财务处秉承“数字赋能 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在建设辽宁科技学院智慧食堂过程中,多方协调,统筹安排,保证了智慧食堂在开学之始如期运行。

面对后勤社会化改革,食堂撤户并入学校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财务处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

0cc87de42aea29ad151fd46a36b3835

虽然正值寒假,但是财务处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立刻回到学校开展交接工作。积极与食堂和后勤处联系,为了新食堂可以正常使用,聚合码首先运行起来。

92948606c26aee99ed6e827d5cb0401

但恢复智慧食堂运行迫在眉睫,财务处不断与各方协调,相互学习相互研究,经过两周的不断测试,终于在3月13日以最快速度实现一卡通与人脸识别功能,让学生与教职工更便捷的用餐与上下班通勤。

23b17ca4bb2f2327dab33183f0cce43

新食堂,新气象,新财务,新作为。作为辽科财务人,每一个难题都是帮助我们成长的最好的工具,遇到挫折,我们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马上行动,坚持到底,决不放弃,以拼抢挣实的工作作风,为师生服务,为打造“幸福辽科”、“数字辽科”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财务处